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Aesop Mandarin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土澳} 中秋节之前给闺蜜买了一堆东西让她拿去送人,BA送了几片小样,给我克扣下2片,1片就是这个.先说结论吧,我觉得我大概不会回购这个产品.具体的原因如下:这个产品本身气味是我喜欢的柑橘味,这个很不错~但是因为是给中性混合型肌肤使用的,所以滋润度自然是比之前的山茶核仁那款面霜弱一点.按理来说如果我在江南老家,或许是适合的,只是这里的天气真的太干燥了,所以冬天力度不够,但是夏天又太油了点...所以怎么算都没有适合用的时机.不过,不知道干皮在江南夏天用会不会觉得还不错,毕竟味道真好闻~

评论
热度 ( 5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