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Banana Boat SPF 50+ Sunscreen Sensitive] {土澳} 因为我本身一晒太阳就晕,所以不会刻意去享受日光浴...来土澳后,这里辐射太厉害,所以出门不管多久我都必擦防晒.对于防晒我最讨厌的就是黏糊糊,看网上人家说这个好,不会粘就买来用了.嗯,的确不粘,然后我日常使用,正常情况下(无可避免的太阳会晒到,不会特地去多晒晒太阳)也没觉得自己黑了.就是这个才一个+,要是长时间在外面需要补差,还有它防水,应该要拿卸妆产品擦过.另外就是我也的确没感到粘,只是挺油的.不知道是土澳本身天气干燥人皮肤干燥所以设计成这样还是...我不研究成分所以也不是很了解.不过这个油腻我倒是觉得能够接受,应该会回购.只是大概用完这支会想先去试试别的牌子的产品.这里一年到头日晒都很厉害,防晒产品是货架上常年有的,而且品种还挺丰富...还有一点要补充,我自己用之前让瓜妈在国内淘宝买了一支,她用了一次就说不喜欢,因为又油又粘.我认为老家在江南,天气比较潮湿,瓜妈说粘应该是有天气方面的因素,不过大家要是在淘宝购物也得注意一些就是了...

评论
热度 ( 5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