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Serum] {土澳} 伊索家最著名的香芹籽精华.看网上说,伊索家的产品都是初级抗氧化抗衰老的,适合年轻一点的人用,年纪上去了就效果甚微了.但是我觉得对我还挺有效,虽然也是20代后期了.它的那个滴管的确不可爱,很容易漏下来,要注意一点.买的时候,我跟BA表示说,我之前都是混油皮还有点敏感,但是自从到了土澳,我都不确定自己算什么皮了.BA乐呵呵说的确这里气候很干燥...她推荐了这个最有口碑的产品给我,说这个虽然叫精华,但是其实是可以当乳液使用的(知道这个产品的人可能也都知道...)如果这个的保湿力度不够,可以加入几滴大马士革玫瑰精露.她有送我一片小样,但是因为量比较少,使用感不太敢确定,所以就不提了,下次再去多要几片小样用了再PO.我现在自己每天使用时,都是混Trilogy的玫瑰果油的,感觉刚刚好.这个产品的确是有点胶水质地,乍上脸很黏,所以千万不要马上按摩,一定会搓出皱纹来的...我之前都是直接用按压的方式上脸的.关于它的质地黏的问题,对它是会黏,但是它上脸后吸收快,不会让脸粘巴巴一整天.现在混了Trilogy的玫瑰果油后,上脸按一下,等个3秒就差不多可以慢慢按摩开了.这样的使用方法黏糊度也会降低很多.最后说说效果,首先用了几天后,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白净了起来,属于那种皮肤嫩嫩水分饱满从内透出健康的白净(看别人的REPO也有提到这个,她们觉得是这个产品抗氧化的原因);因为皮肤水分饱满了,所以鼻子和两翼的毛孔看起来有略微缩小一点,略微而已无法根治;使用的这段时间,皮肤状态也是很稳定,除了生理期爆了两颗痘子;还有一点,这个产品对我的脸有消水肿的效果,原本我的脸和眼皮很容易水肿,用了这个以后,脸也不肿了,多层眼皮都快变单眼皮了(开玩笑的...).原本以为是巧合,所以特地多观察了一个星期才发这个REPO,现在看来可能真不是巧合...反正我还没继续衰老前或者发横财前都会继续回购.最后打个分,9分吧,毕竟是保湿初级抗氧化而已.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