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土澳} 近年来我最喜欢的水.之前是BA给的小样,用过一次后我就决定要回购.水质地并不算很厚,上脸一开始略粘,但是过半分钟后就好了,再摸脸会有一层膜的感觉.事实上,我在暖气房里擦这个,也有擦了一层滋润的乳液的感觉,至少一时半会不上后续产品也完全没问题.想想有些妹子夏天脸上只爱擦爽肤水,大概会比较喜欢这个吧.有人大概不喜欢正装的瓶口,嫌倒出来麻烦.我倒是挺喜欢的,方便控制用量.这个的效果比Dermalogica家的水还好一些,但是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气味.怎么说呢...虽然气味这东西很私人,我的感觉也未必作准,可是重要表达下...往脸上糊这个水的时候,有一种卤菜店大叔拿猪耳朵抽我脸的感觉...对,这个水我闻起来一股子猪耳朵味...不过瑕不掩瑜,我还是给这个水9分,要是味道好闻,直接就9.5了.

评论
热度 ( 9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