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Dermalogica] Multi-active Toner {英村+江南}

不知道这个品牌,中文名德美乐嘉,为什么这么不温不火的...老实说我用过好些它家的产品,大部分都很不错.

这款水也是,如果要给评分的话,9分那是妥妥的.差点忘了,它中文名是叫什么多活性营养水,真是让人容易联想到高活性干酵母...咳,做人要纯洁.

一开始用的时候我并不算待见它.刚买来时就查过别人的心得,记得有人说过什么涩涩的感觉之类的,这玩意给我感觉就是粘,而我,最讨厌的就是粘...所以一开始用了两次就丢一边了,直到后来,看人家心得里有猛夸,又觉得不用可惜了,就再次用了起来,忍了几次那种黏黏的感觉,才收获了惊喜.这款水,说是直接喷脸,但是这喷头和依泉的没法比,所以我一般都是直接喷几下在手心然后拍打在脸上.喷化妆棉上再擦脸那么土豪的方式我小心肝受不了的...粘是粘了点,但是非常保湿!冬天的英村,屋里一直开着暖气,这样的条件下哪怕之后去打游戏了忘记继续抹护肤品脸都不会干.另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脸照着镜子看起来质感很好,自己摸着也觉得很顺滑柔嫩,能切实的感受到皮肤很稳定状态很好.

所以这个分数...一点是因为它黏黏的,还有一点是因为那个喷头让人心塞(按一下跟猛的打了个喷嚏似的...).

上个图,这瓶是给瓜妈用的,上面有点痕迹,是写在粘纸上的说明,懒得弄干净了...她也是觉得这款水不错,属于说不出哪里好但是一直温柔呵护她的老脸的感觉(至于她的皮肤,陈年老干皮不必多说了...)



评论
热度 ( 1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