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Dermalogica] Daily Microfoliant {英村+坡国+江南}

猛然发现...似乎...英村购入的很多产品,我都很钟情地在坚持用着...

这款也是我经常用,手边必备的一款磨砂.听说我偶像贝嫂也在用这个货~虽然觉得不大可能用这种便宜货,还是有点小鸡冻~

嗯先来个图.这个好像是个中样,反正正装已经丢给瓜妈了...


鉴于之前的形容,这款磨砂的得分也不会低,9分!就是那么爱它,任性!

说起来它还是很耐用的,我每次用大约比一块钱硬币多一点点的量,脸大消耗多嘛,慢慢的加点水,在手心搓开颗粒搓出细腻泡沫,然后上脸按摩.一点都不会刺激,洗掉以后脸蛋却是白白滑滑嫩嫩的.不过...说是每天都能用,咱亚洲妹子细皮嫩肉不比洋妞皮糙肉厚的,的还是不要了吧...我基本一周用一次,所以性价比真的很高啊!之前我还搞过很多小样,没记错的话一包都可以用个2~3次的样子呢...也是非常划算~

评论
热度 ( 1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