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坡国+江南}

我的梦魇就是掉头毛,所以在头毛的产品上不惜成本...买各种洗护产品都很注重防脱和增发...

这个牌子也是很专业的品牌了,不过好像见人提这个牌子不多...其实它真是良心品牌呢.

买它家的洗发水的时候BA给推荐了这个货.BA介绍说我们掉头毛和头皮健康也有关系.日常生活中,不仅是脸,头皮里也会有很多脏东西堵塞毛孔.这个时候,像脸部护理一样,也需要东西去清洁.这样头皮才能透气,如果后续使用其他产品也会更有效果.这个产品就是注重于此,频率和面部磨砂一样 ,大约一周一次到两次.

来个小清新的照片,今天看起来也是美美的~


我给这个货打8.5分.闻起来,它有一股很清新的柑橘味,和长相一样看着让人觉得很舒服.出油口的设计也很不错,不会一倒一脑袋油,便于自己控制用量.最重要的是效果,我和御用试验者瓜妈都有明显的感受.但我头毛不算短,效果没有瓜妈那么直接.

我的直接感受就是很爱那股子味道,而且用了以后觉得头皮明显觉得轻松透气了很多(奇怪的说法...),然后之后出油会相对没那么疯狂.瓜妈的话,短毛,头皮算中性.用这个配合她最爱的洗护组合,除了和我一样的感受外,可以3天不用洗头,头发还是保持蓬松无怪味.下面放个她的真相图.锵锵!~


评论
热度 ( 1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