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Dermalogica] Skin Hydrating Masque {英村+坡国+江南}

要说大牌的面膜,我可以说是几乎没用过!穷得坦荡荡~德卡家这个补水面膜,可以说是目前我最爱的补水面膜没有之一了.简直是废话,看上面的坐标都知道.来个图,很喜欢德卡家的配色,很干净专业润物细无声的感觉.


这个面膜,我会给9分,其实客观来说目前在我心中它没有什么扣分点.如果没有更好的替代品的话会一直用下去.用量不算很大,也不太贵.

无色无味胶水质地,完全不刺激.糊一脸没问题,而且瓶身说明表示眼睛周围使用都zenzen OK,既能当面膜又是眼膜,一举两得一箭双雕一石二鸟...也不难洗,用后的脸蛋就跟喝饱水一样水当当!何况这个面膜指明了补水不补油,oil-free的,所以用完脸上不会有任何油光,而是健康的饱满细嫩.混油皮的贴心小棉袄啊~深得朕心!甚好!作为一个补水面膜,做到了这个程度,夫复何求?

要说缺点,严谨的说以下部分主观看法会很强...首先鼻子那里的大毛孔,用了它也没隐形(但是指望这个也不现实,人要有理智...);其次就是效果也没法坚持太久大概也就是晚上做个面膜第二天皮肤水当当一天吧(毕竟只是涂了个面膜不是打了苹果肌玻尿酸...).主要是它效果好,对它要求就不自觉的得寸进尺了呢...真是要不得啊~

评论 ( 1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