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Grown Alchemist Gentle Gel Facial Cleanser] {土澳} 最近喜欢上的品牌,土澳的牌子,包装风格和伊索类似,和闺蜜吐槽说做这个设计的一定都是外聘来的,完全不是土澳那种简单粗糙的风格!这个洁面,我觉得夏天用还不错.首先它有一股玫瑰味,我最接受不了的一点...每次用要屏气.泡沫细腻丰富,打出泡在脸上按摩的时候有一种软绵绵的手感,清洁力也足够了...除了气味以外略不足的就是我觉得洗完有点干.官网说干皮混油和敏感皮都能用,但是我觉得干皮除了在比较潮湿和热的天气里,可能会觉得干;混油大概和我一样吧,夏天用应该差不多,冬天可能会觉得干?另外我也是敏感皮,用着觉得没有刺激.因为泡沫细腻丰富,这么一瓶大概能用很久了...

评论
热度 ( 4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