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Philips VisaPure 洗脸刷] 买回来用了2个月了,觉得可以简单说一说了.首先要说的是我没用过C家的没用过ForeoLuna,我很喜欢这个货.不知道为什么我对C家没有好感,Luna我嫌用终生会滋生细菌...恰好我对飞利浦印象巨好,就在丝芙兰买了这个.给它打个分的话我会打9分,因为刷头不同使用感也不同.目前我用的还是普通自带的款没换过,但是储备了一堆敏感皮用的刷头,听说会很柔软,这个按下不表.反正重点就是,用它之前脸都算白洗了.它震动分两档,一档震得厉害点一档不那么厉害,我一般用的是不那么厉害的,毕竟仔细分我也是敏感皮,还是不要太剧烈了...而且日常对我来说轻柔点的也够了,因为它刷头还会旋转.使用频率的话,我都是晚上用,而且也不会天天使用,如果哪天宅在家就不用了,避免清洁过度,毕竟也是敏感皮嘛~还有,它自带的塑料外壳不要丢,到时候出门带着很卫生方便的.

评论
热度 ( 7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