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Dermalogica] Active Moist {英村+坡国+江南}

这货绝对轮的上做我的头号备胎:虽然谈不上多喜欢,但是有它在也挺好的.啥时候需要它啥时候就能顶上,真真的就是个暖男,和专爱给小寡妇送温暖的村支书似的...哎我又开始胡说八道了...于是之前拍的一大堆断断续续用了很久很久,从坐标都看得出来...中样老早都完了剩下一堆小样,勤勤恳恳接着用...上个小样图.


之前在村里用的时候也搜过网上的中文评论,大众基本还是对它给予肯定的.但是对我来说,实在只是没法给它太过分的好评.给8分吧.

诚恳的说,个人认为这个产品比较适合非极端天气.就是说春秋天比较适合.夏天,不好意思,擦了还是会冒油啊.明明这货是无油的...年轻人油脂分泌还是旺盛了点,它也还是控油力比较一般.冬天的话,它家另外一款叫Skin Smoothing Cream的会更适合一点,更滋润.

还是单说春秋天.没觉得这家伙质地和普通乳液比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刚上脸感觉好像有点油有点闷,但是吸收速度还不错,一会就好了.脸看着也哑光了,摸起来也不油不粘.更重要的是它并不致痘或者粉刺闭口什么的,用后皮肤看着也是挺白嫩.总体来说就是有温暖细心呵护的韩剧男二的感觉,所以我说它是备胎暖男嘛...但凡手边乳液用完了下一个还没进门,或者要短期出门,或者偶尔转换心情换个乳液用用的情况,就会临幸它.它倒也好,每次都幸不辱命没让窝失望.

至于分数没法再高,实在是因为区区总觉得它没有什么鲜明的特色,另外也没有更多的功能,比方说让我毛孔隐形之类的奢望它是满足不了的...它只是一款保湿的乳液...

评论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