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s

有兴趣者请善用归档&搜索.
渣浪@菊花盛开的瓜田.

[Dermalogica] Dermal Clay Cleanser {英村+坡国+江南}

这个洁面我从英村买了一大堆小样,保守估计都要百来包...就没费心去抢正装,图也是小样的照片...不过话说回来,没去买正装真的不代表我不喜欢这个产品,只是因为小样太多了一时不需要去搞正装了.感叹当年真是疯狂,大半个沙发都堆满了我的抹脸抹身体的产品...

包装上还印着"Not for Sale",搞得就像"小女子只卖艺不卖身"似的,结果还不是拿出来卖的...哎我胡说八道什么呢...


给这个货打分我可是给到8.5分的,可见我真的很喜欢它的.

这个洁面记得没错的话是比较适合偏油性皮肤的,所以在下混油型的皮毫无压力,至于敏感不敏感的问题,反正没觉得用着不适过.我的习惯是早上用它,因为我对早晚的洁面用品要求不同,早上就喜欢无泡,清洁力不需要很强悍的产品.其实人家博客里提到过它清洁力还是可以的,但是无泡的产品总能给人一种清洁细无声,说白了就是清洁力道不大够的感觉...当然也很可能是错觉,洗过后我观察过好几次,肉眼看着和其它的带泡的洁面效果也没什么区别,不比人家差.外加这货上脸凉凉的,非常提神,洗完又不会让皮干的紧绷.用完了手头的大概真会去回购,如果没有新玩具的话.它非常适合一大早没睡醒来一个~

最后P.S一个:之前瓜妈住院用过它,小样嘛带起来方便.用了2天好像也没听到她跟我抱怨说洗的皮要裂了,她可是滚瓜烂熟皮而且正是冬天呢.

评论
热度 ( 1 )

© Misfits | Powered by LOFTER